芙蕖蜉蝣与鹪鹩

唯有那吃人的老虎,心里竟觉得舍他不得。

他们是ps术中哪种操作?

他们是photoshop中哪种操作?

惊!一个写同人文的竟然身负野生技术。

读前须知
❶一下纯属个人观点,属于卡文的产物
❷photoshop技术博大精深,做一张图的效果,就像解一道数学题,当然是有多种方法的,没有定论
❸我就是个玩ps时间长了些的爱好者而已,没花过钱去学
❹欢迎大家来和我探讨技术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白瞳少女阿箐。
一生装盲却因此看清世间百态。
所以(一个观察图层)
先建一个黑的纯色图层,颜色是混合模式,再来个曲线调整图层去拉个大S(对比度很强烈了对不对)

2.明月清风晓星辰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
一人白衣,一人黑衣。
所以
去色阀值色阶一起上,就不信你们变不成纯黑白图像。

3.脸方尊金光瑶。
强颜欢笑,演技高强。
所以
(就决定是你了)滤镜库(配合着其他操作,功能强大,可以多种特效)

4.蓝曦臣蓝大
月为曦臣,配剑朔月,为人温和。
所以(柔焦效果)
ctrl+j一层,高斯模糊什么模糊的,还有像素值你喜欢就好,然后叠加

5.蓝忘机蓝婉君
连醉酒都是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。
所以
(姑且)各种锐化吧(智能锐化高反差保留计算强光什么的,我有时常用)

6.威震四海云梦霸主江澄江晚吟
云梦双杰之梦,由爱变恨。
所以
反向,ctrl+i(反向也有大用,好吧,在我这儿什么都有用)

7.爱吃糖的薛洋,薛羊羊
爱吃糖?好吧,我理解为少女心(别打我)
所以
柔光图层(五十度中性灰高级商业级磨皮,纯色图层的柔光还对画面色彩有大用,画笔在片子角落里画几下柔光后就是漏光效果了)

8.蓝启仁蓝先生
又雅又正。
所以
参考线,或者是透视裁剪(保证够正)

9.温情
阿姐是厉害的医师。
所以
ctrl+z,撤销,够霸气了吧(多次撤销请按ctrl+alt+z)
或者,历史记录(你弄的多坏都能挽救,前提是你没ctrl+s哈)

10.聂二怀桑。
隐藏多年。
所以
ctrl+h,隐藏蚂蚁线(别打我,虽然真的看起来像是凑数的一条)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