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蕖蜉蝣与鹪鹩

唯有那吃人的老虎,心里竟觉得舍他不得。

【伪某宝体】巴掌版幼龄江澄

『卖家的宝贝描述』

是谁?盛怒之下,十方雷霆。

是谁?细眉杏目,一袭紫衣。

是谁?故里折莲,轻舟泛碧。

是他,是他,就是他!云梦江澄,字晚吟。

好消息,好消息。本公司推出“巴掌版幼龄江澄”来陪伴你。他,变得只有一个巴掌高,两个半苹果重,来到你身边。

舅舅有幼龄的智商,有幼龄的体格。他今后是傲娇,是蠢萌,是病娇,是阳光,这些都由着你!

先到先得,卖完即止。

「下面插播广告」

(唱)喜洋洋,美洋洋,懒洋洋,薛洋洋。薛洋洋,薛洋洋,薛洋洋爱吃糖。别看我只是一只洋~~~......

好消息,好消息,本公司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特地推出一款“薛洋”······

『购买参数』

巴掌版幼龄江澄     是

紫色校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/否

小狗布艺枕头         是/否

三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/否

精品套印春宫         是/否

风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/否

『买家问题汇总』
1.舅舅吃啥?

答:你吃什么舅舅就能吃什么。一般来说,大多数买家都让舅舅吃得比自己好。

2.澄子还喝奶吗,从哪里能买到麻辣味道的奶粉?

答:幼龄版舅舅已经过了喝奶的年龄,但是他也可能会喜欢喝奶。麻辣味奶粉?!你去我们的网站再订一只羡羡就行了(☆_☆)

3.能买两个吗

答:实名制购买,一个户口本只能定一只。

4.会喊“我打断你的腿”吗

答:各种功能,待君开发。(偷笑~~)ˊ_>ˋ

5.快递运输对舅舅有伤害吗

答:魔道黑科技,运输无忧。还包邮的亲~~

6.会长大吗

答:巴掌大小,幼龄体格,这些是不会变的。但是胖瘦体重可以变。还多人把舅舅喂成了圆圆的团子。请保证舅舅的运动量,来保持好体型。

7.能机洗干洗吗

答:放肆!(客服小姐姐向你发送了一个走尸咆哮)你要比对自己温柔地给舅舅洗澡。

8.能赠小指甲刀吗

答:不赠。本公司就是这么傲娇~~

8.我家有个老祖羡了,还能再来一个舅舅吗

答:可以啊。这样能触发老祖的隐藏技能,带娃。

9.我不会做莲藕排骨,店家教教我啊

答:客服我也不太懂做饭什么的。理论上是:切切切切,剁剁剁剁,开火,咕嘟咕嘟,咕嘟咕嘟……别忘了放盐,亲~~刚才我就忘了=_=

『买家反馈』(随机显示)

A卖家
嗷嗷嗷~我就是金凌正版舅妈了!
买家五天后追评:小不点的舅舅仍旧是舅舅,大家要有底线,小拳头捶人还是很疼的。

B买家
系统默认好评。
买家一个月后追评:我吼吼幸福啊~~

C买家
辣鸡MDZS公司!你们为什么不标注不选校服舅舅就没衣服穿。快点补发校服!我的小舅舅现在还躲在衣柜里不愿意见我呐……
公司回复:看见舅舅的果体,那是多少舅妈团的梦想啊,你那是身在福中不知福……

D买家
我来说说配件吧。小狗枕头好可爱,店家能不能做一款放大版,我也想枕。三毒变得比水果刀还小,但终究比牙签大些……但仍旧锋利。阿澄可爱用它来划床单了。风筝也好小,打开电风扇就系可以了,但只能阿澄自己放,我也想放风筝。为什么还要配备春宫图,阿澄还那么小,公司要成心教坏阿澄吗。(你们印得真好,我要用放大镜才能看)-_-#

E买家
舅舅好白啊!!!
我近视九百度,舅舅洗完澡在白床单上打滚,我摘了眼镜只能看见一团黑色的头发。

F买家
甚好甚好,本舅妈颇为满意,满心欢喜。
买家一个月后追评:天哪,夭寿了,急了,在线等!我给澄澄剪头发做发型,我手艺也在练习吗,现在他哭着不要理我了。怎办,怎办!
公司回复:本客服建议你把自己的头发剪成和舅舅一样的,那样舅舅就会好多了。

G买家
老祖带娃,好和谐哈~~

H买家
魔道黑科技真厉害。给我邮过来一个铁蛋,原来舅舅就在铁蛋里。

I买家
我爱舅舅一万年。

-----全文完————

小伙伴们,你想要什么样的舅舅呢,或者是想要这个买家公司再推出一款那样的魔道人物呢?写在评论区吧,让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读到你的爱(⑉°з°)-♡

评论(1)

热度(37)